close
[ 習慣 ] 真的是個很可怕的東西!

話說 清明節當晚帶著辰辰搭高鐵回娘家,
(因為 辰把拔 隔天週六還要加班, 賺錢去 )
那天晚上也不知道是怎麼了,
辰他外婆的房間竟然出現 " 蚊子",
賞給辰辰 & 我 各十個包 >"<
最大的 直徑 超過 10mm 唷!

被叮的 "空檔", 我不是沒想過用蚊拍 來滅蚊,
不過, 不管我怎麼揮, 或是聽到蚊子嗡嗡的聲音
用手用力一拍, 就是打不到那 身手矯健的蚊子. >"<

到凌晨三點多, 還把我阿娘給吵醒,
她也加入滅蚊的行列...........

阿娘: 你怎麼都殺不到蚊子阿?
辰媽: 我也不願意阿..
在家有蚊子 或是 蟑螂 什麼的出現,
我們 (辰辰+辰媽) 只需要大喊 "有蚊子",
辰把拔 就會立刻出現來解救我們阿~~~~~~~~~~

當下, 阿娘臉都綠了
只回答.. [ 那被叮也是活該啦! ]

-------------------------------------------------------

曾幾何時, 我從多少會打死幾隻笨蚊子 退化 到拿著蚊拍 也殺不到 1 隻 的程度!?
這.... 都不到是好還是不好阿!? @@"

-------------------------------------------------------

被叮的時候因為太晚了, 辰辰也睡著了 (雖然睡的不安穩, 因為可惡的蚊子),
也就沒機會拍下那 " 直徑 超過 10mm 的包 ", 很可惜......

很誇張的是, 辰的左耳的耳骨的地方, 竟被叮了 2 個包!!
天ㄚ, 蚊子.. 你(們) 是餓了很久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ahs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