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uote-
真正的幸福,就是每天準時上下班,
下班後能跟愛人一起,看書、看電視、聊聊今天
然後一起相擁入眠...


看似例行的瑣事,其實 是最幸福的事。
而最難的事,是如何將最平凡的事,持續地維持;
將最幸福的事,永遠的珍惜!
-unquote-


同事們 知道 我們家並沒有 "第四台" 甚至連三台都接收不到,
覺得非常的訝異, "這要怎麼生活ㄚ~~"
一開始, 其實我也很難適應; 下班回到家,
就一直上網上網, 新聞 八卦 看到不知道要做什麼,
不然就是網拍上亂買東西, 謀殺時間罷了..

不過現在小孩比較大了, 家裡沒有電視的好處一一浮現...
當辰辰醒著的時候, 把拔媽媽的時間都是他的;
專心的跟他一起吃飯, 陪他看書/玩耍, 跟他聊天...

((小小心虛, 之前我迷上韓劇時, 我看我的韓劇,
要他去看他的巧連智 @@" 辰馬麻要再加油!))


在陪他看故事書的影響下, 現在辰辰認識的字有變多囉,
會筆著書名 唸出來, 要我講故事給他聽.... ^^

--------------------------------------------------------------------------

平平凡凡的生活, 很幸福 ~
--------------------------------------------------------------------------


前陣子他最愛聽的是 " 賣火柴的女孩".
聽完後, 他會說....
[我很幸福, 我有把拔馬麻, 有很多衣服 鞋子...]

了解到自己擁有得何其多, 且學習 "珍惜".


這幾天, 迷上了 "阿拉丁",
喜歡聽其中很神奇 魔幻的部分..
聽完後 還會再回頭問我,
[是 阿拉丁 贏 還是 魔術師 贏ㄚ?]

有時候我會故意答錯, 他還會糾正我呢~ ^^


跟小孩相處, 真是個有趣 且 審視自己 的過程(經驗)...


好希望跟辰辰的關係永遠都是這麼的親密 & 美好..

辰辰, 媽咪永遠最愛你, 你也要永遠最愛媽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ahs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