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 總是無法打從心底認同老公的想法:

身家財產除非掛了, 由子孫繼承, 不要想生前就先過戶好分配完成!

他說, 看了太多同事/朋友的例子, 先取達家產的子孫惠孝順的, 少之又少;

不是把長輩當狗養, 就是趕出去 比流浪狗還不如!

 

以前聽了, 心底覺得不以為然, 想著: 有那麼誇張嘛?!

然而最近發生的事, 似乎還真印證了他的話!

 

貪, 很恐怖也不可取, 這大家都知道; 真能做到的有幾人呢?

 

 

真有"報應" 這回事嘛? 這, 也是我近期的疑惑..............................

不論是從歷史, 從經驗, 似乎壞人過的不好的生活的, 非常之少?

媽媽/老公 叫我不要亂想些有的沒的,........

好好做好自己, 就好了! (嘆氣)

 

 

阿公過世的三天, 媽媽也住院了.

爲了清楚是什麼病菌 在急診處 有留下尿液作檢驗,

然而 (好討厭好討厭這個轉折詞) 今天早上醫師巡房時很抱歉的告知:

要做檢驗的尿液因為急診處醫護人員的疏失而被丟掉了!!!!!

(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麼, 腦袋一片空白, 狠無言)

 

由於住院後 持續打針吃藥, 現在的尿液 檢查 也檢查不出個結果!

.............................

 

////////////////////////////////////////////////////////////////////

 

早上送 Will 上學前, Will 說他今天想留下 在安親班,

因為他想秀他哥哥送他的百獸王卡給其他小朋友看,

我跟他說, 可是媽咪明天一早就要回高雄, 要到週日晚上才回來,

這樣我們好幾天見不到面捏! 少爺的頭就低了下來..

低頭看看他, 他已眼框含淚, 兩隻小手抱著我的大腿!

說他不要留在安親班了, 他要跟媽咪黏在一起!

好甜, 卻也讓我心酸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ahs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