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底, 老公鬆口說; 來生個二號吧, 我的生子壓力彷彿突然來報到!
從沒那麼關心 小紅 的去向, 這陣子卻開始關注了起來.


前幾年問他 "確定不生二號了嗎? 要收工了唷"
他偏偏不給個明確答覆.
厚! 想想就很想槌我家老爺呀, 也不想想我 "現在" 都快33歲了!
哪來那麼多時間 好 "順其自然的生個2號呀"   -_-ll
 

1月下旬我的 mc 來遲了8天, 我還出現 晚上不好睡/胃脹氣/腳水腫 等症狀,
難道是 2號 來報到? 其中還斷斷續續的有些輕微出血 (暗咖啡色 & 粉紅色),
然而 突然有一天 有些怪怪的狀況後, 就猜想... 即使真的有受孕,
現在應該也沒了吧? 果然, 過了 4天左右, 小紅就來報到了!
跟老爺報告: 小紅來了!

他的第一個反應是 .... " 我盡力了喔! "
 
 
哈! 看來他也感染到我的莫須有壓力呀!
 

埃, 我也不想為了生個2號 搞的兩人緊張 (老爺 & 我),
可是人家真的不想當高齡產婦呀 呀呀呀呀呀.....
因為高齡, 哪來的精力來跟小搗蛋拖磨呀  XD
 

越想越洩氣.......... 好想直接宣告放棄呀!
(雖然也沒有認真 "按表操課" 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ahs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