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的不善言辭, 讓 Will拔 起了小誤會,
為了安撫他, 只得連連陪不是 並加強 "我又不是那個意思咩~"

不過呀, 我心底也是有點小不爽的.
這些, 也只能碎唸給 Will 聽...


Mom: 厚! 你看你把拔! 我又不是那個意思, 他幹嘛那樣啦...
Will: 你還不是一樣? 那麼愛生氣!

(靠.....左邊走! 我哪有像他那麼愛生氣呀! 當然要平反一下.)

Mom: 我哪有! (為了表示我沒有 "愛生氣", 表情還要很和婉的維持住!)
Will: 你看, 你"現在"就生氣, 還說沒有.
Mom: 我沒有在生氣, 我只是跟你抱怨一下咩, 這樣也不行喔?
Will: 我們老師說, 不要管別人, 自己做好就好!
Mom: ................... (咻~ 再次中箭!)
Will: 我們老師還說, 要原諒別人!

(看來這少爺是碎唸神上身? 開始教育起老媽了....)

Mom: 那我"這次"要原諒把拔喔!?
Will: 不是! 你要原諒他 99次 !
Mom: (聲音拔高) 99次?
Will: 是呀! 你原諒他 99次, 你下次犯錯, 他也會原諒你 99次.
(還算起了 1~99   -_-ll )


我到底是招誰惹誰呀      XD



//////////////////////////////////////////////////


好感嘆呀, 我的小少爺長大了, 不再是以前那個懵懵懂懂的無知小孩!
(以前還會傻傻的跟著媽媽 罵 爸爸哩, 呵呵~)

這也表示, 我(們) 要說些什麼/做些什麼, 真的是要深思,
他都看在眼裡, 記在心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ahs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