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行性的, 跟少爺睡覺前母子倆聊個天,

內容不外是日常生活瑣事, 或是 當天另人印象深刻的新聞!

今天的重點, 當然就放再媽咪我這去了一層皮的傷口.

聊著聊著, 少爺突然說......

「媽咪,我把妳放在我的心裡面喔」

(同時小手比著他的小心臟)

還再次強調 

「放在心裡面ㄛ!」

 

SO SWEET!

聽了眼淚又不小心的飆了出來, 粉感動捏!

 

寶貝兒~ 媽咪有是把妳放在我的心裡面唷!

 

 

------------------- ( 我 是 分 隔 線 ) -------------------

 

猜測, 是因為看我的腳很痛的關係, 所以說些貼心話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ahs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