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來的紀錄)
覺得自己真是棒的一天
因為, 今天的中餐是我自己做的唷~
(酸然, 都是加熱 出來的啦~)

之前辦公室團購半成品食物,
Will 麻 我跟著鼓足勇氣湊一腳!
爲什麼說是鼓足勇氣咧?
因為怕還是會被我加熱過熟或是整個搞砸咩~

趁著 Will拔 要加班的週六, 
11點多 先跟Will 到住家附近的自助餐買白飯+魚+1尾小捲;
回家後趕緊把「鄉村磨菇豬排」+「營養花耶菜」拿出隔水加熱
(前一晚已經退好冰)
沒多久, 就完成這一餐囉~



雖然, 看起來是不怎麼樣, 
不過, 實在是讓我好有成就感呀
這可是Will 麻 我除了 泡麵 / 白粥 外,
切切實實 自個搞定的一餐唷~

那豬排, 吃起來可美妙的咧


瞧, 咱家 Will 吃的可開心的咧~
自己吃完 2/3 的豬排+魚+少許的花椰菜唷

乖兒子, 感謝你的捧場;
改天為娘的再多買其他半成品 回來試試嘿~

至於你爹, 再看他有沒那福氣吃到這好吃的料理囉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ahs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