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幾個好友大肚子ing, 再加上剛好晃到其他人的部落格,
看到些挺肚經驗+過程, 不免想起自己像隻大肚蛙的歷程....

- 變形金剛
   整個人 水腫個不得了, 喝進去的水, 彷彿都排不掉般的滯留在體內!
   腫到一般的鞋子都穿不下, 必須找/穿 洗以調整鞋子寬度的涼鞋,
   才"免強" 把肥大的腳板 塞進鞋子裡

   同事們的休閒之一, 就是看我表演 "按下去 浮不起來" -_-lll
   (不論是按下 手臂/手背/腳/腳長背, 等了5-10秒後, 還是一樣凹洞一枚)
   醫生還因此懷疑我的腎是不是壞掉了哩, 還特地做了多項額外檢查  -_-lll

- 毀容
   是因為是懷男孩的關係嘛, 從懷孕中期整張臉就是紅紅腫腫的,
   所以孕期中, 一點都不喜歡拍照  

- 手腳俐落
   是的, 你沒看錯! 就算到了懷孕後期, 還是可以連跑帶跳的 趕上打出勤卡哩~
   (同事都被嚇壞了)

   整個孕期活動的很自如, 直到分娩的前一週,
   好像突然鉛塊加身, 不論是走路還是起身,
   突然變的超級笨重  >"<
   p.s 是因為這樣, 辰辰 才"體貼"的早產了四週!? 

- 夭鬼附身
   每天早上先來兩顆麵包+牛奶,
   中午把一整個飯盒吃光光,
   到了下午3點多, 都消化光光 開始餓了,
   為了避免餓到小的 (其實是自己貪吃 @@")  再把準備已久的 餅乾/麵包 拿出,
   到了 5 點多, 再吃辰拔準備的削皮水果......

   記憶中, 當時的主管 曾跟我說...
   "我拜託你不要再吃了! 一天到晚看你吃吃吃的, 好恐怖"  

   (這..這這這.... 好打擊一個孕婦的心喔 >"<   不過看得出來他容忍我了一陣子, 哈)
  
想想自己的孕程, 再對照其他人的, 蠻好玩的一個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ahs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