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安親班老師的心聲

讓我檢討我自己, 真的像辰拔講的, 我給辰辰太大的壓力了嗎?

----------------
前陣子, 幫辰辰複習英文時, 我幾乎都會發火,
覺得他怎麼就不會乖乖的坐好, 
跟著媽咪認真的複習咧?
反倒像隻小虫般的一直扭來扭去,
複習到後來, 反而是辰拔 叫我停止,
覺得我的要求未免也太苛刻了 

----------------
到目前為止, 很慶幸曾有很棒的褓母,
到現在很用心的幼稚園 怡姍老師;
她們, 幫助我們當父母的省了很多心力,
可是好像我們有時也忘了 很多是人家 "幫忙" 
要改進 要改進   -_-lll

不過有一點 慶幸的是, 我們是配合度很高的父母 喔,
對於老師的話, 有著高度的配合+溝通,
絕不會認為都是別人的錯 

Anyway, 我們是還有很大進步空間的父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ahs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