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9 點就在指定的烤肉區集合好, 認真負責的把拔們 準備起火 烤肉囉~
今天的天氣很好, 太陽公公非常的賞臉 (粉熱); 
還好我們烤肉的區域, 有大樹幫我們擋著炙熱的陽光,
感覺涼快些  

認真烤肉的把拔s
(請鼓勵鼓勵~)



我的好朋友 - 妮妮 & 燁燁


我們來玩球吧~


辰: 看我把你的球給擋下, 很厲害吧~ ^^


累了, 喝茶休息一下  ^^


分組比賽 - 湯匙上的是滑溜溜的兵乓球


看我很厲害唷, 很快就抵達老師這邊囉~


同學, 你唱的好認真!!
(辰ㄟ, 那就是你要好好學習的地方啦~)


這首歌好長唷...不想唱了哩  @@"


唱歌活動結束, 看我還有很多精力, 來爬個樹吧~  ^^


後記: 
烤肉活動結束後, 小孩們在烤肉區的角落 發現了隻 "蚱蜢", 看它努力的跳躍著, 驚聲連連..
連我這個大人, 也是好訝異哩..(拍謝, 也是第一次看到活生生的蚱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ahs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