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有感覺的文章, 要來買書細細品味

 

很喜歡這段話

-quote-

我一直都這麼地愛著孩子、一直都這麼地享受著教養孩子的過程,甚至在已屆不惑之年,還動念想再生第三個孩子,原來我一直都知道——養育孩子這件事,是有保存期限的。而且我還要斬釘截鐵地說:這個保存期限,只有十年。不必我多做解釋,想想自己的經驗就知道:誰過了這黃金十年,還心甘情願地將父母的話當聖旨呢?誰過了這十年,還將父母當成天和地,早也要媽媽,晚也要媽媽的呢?

 

小孩長大的速度有多快呢?問問孩子已經十八歲的父母就知道:他們會說,孩子彷彿昨天還拿著奶瓶哭喊著媽媽呢!

-unquote-

 

是呀, 每天我都是家裡最早起的那個,

每天看著還躺在床上呼呼大睡的小小人兒, Will,

總是會有「似乎又長大了些?」的驚訝!

 

------------------- ( 我 是 分 隔 線 ) -------------------

 

" 孩子能有媽媽的陪伴,是最幸福的事。誰最幸福?孩子嗎?不!是媽媽最幸福。 "

這句話真是說到心崁裡去了!

要來蒐集這個作者書來細細品味 ^__^

不知道會不為因此而催生了第二個寶貝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ahs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