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國際秘書日] 唷....

節日的原由是這樣子的..

「國際秘書日」 是由國際專業秘書協會 (Professional Secretaries International 簡稱PSI, 現已改為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Administrative Professionals 簡稱IAAP) 在1952年訂定,目的為肯定秘書工作在職場上的貢獻,並鼓勵年輕朋友們投入此專業生涯發展。每年四月的最後一個完整的星期,就是「國際秘書週」; 該週的星期三是為「國際秘書日」。主管可以在秘書日為秘書更新電腦設備或軟體,訂購專業雜誌,為秘書報名參加研討會,訓練課程,安排加入秘書協會等專業組織,也可以與秘書共進午餐或贈送禮物花束,都是表達對秘書肯定的貼心做法。

-----------------------------------------------

今天剛進公司門口, 就有業務人員跟我說..
[秘書節快樂!] 真的好 surprise!真是訝異他(們)是怎麼知道的!?
後來, 才知道是我們貼心的 office mgr 有轉email 提醒大家....

原本以為今年的秘書節 大家的祝賀即是禮物,
沒想到, Office mgr 在早上10點多時, 突然拎著禮袋
到我旁邊聊天, 順便送禮物給我... Surprise! ^^
她還付上小卡片, 謝謝我這年來為公司的付出.
(雖然她才剛接手台中公司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到了中午用餐時間, 突然有快遞人員進來喊我的名字,
想說我上網亂買買的東西就還沒匯款,
我怎麼會有包裹!? 疑惑下簽收了物品,
才發現原來是台北 Eason (mis) 寄來的蛋糕!
據說是很有名的.. 黃湘怡 BLACK CAKE!
超級Surprise!!


到了下午, 突然接到 Beson 的簡訊,
原來他有記得今天.. 特地發簡訊來祝福我 ^^


今天的驚喜 真是一個接著一個,
讓本來心情因為媽媽的狀況而低落的我,
整個開心了起來 ^^


謝謝大家.. 好感動喔 p^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ahs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