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 講的真好!
尤其是東方人吧, 特別的"內斂",
特別是對於親密的另一伴, 家人, 超級好朋友...
總覺得 對方 [ 應該要知道..... ],
這, 好苛求 >"<

以前 (交往的時候) 我也是期望 另一伴 要懂我要的是什麼,
不過結婚後, 就 "看開了"; 自己都未必可以100% 了解對方要的是什麼,
怎麼還能苛求對方做到呢!?

------------------------

以上, 是題外話.

----------------------------

媽媽換腎回家, 我要回台中的那天,
在要離開家, 前往車站前,
我忍不住 抱媽媽一下..
發現媽媽 哭了.. 整個眼框紅通通的,
還帶著淚水. 那個畫面, 一直深深的刻印在我的腦海中..

對於親人, 感情的表達 還是不要吝嗇....
(我對 辰辰 + 辰把拔 就很大方 哈哈..)

----------------------------

曾經有一次, 跟辰辰在上學前有摩擦,
到小阿姨家, 我都不理他就閃人了..
在路上, 就後悔了..
如果, 我不小心在路上 "怎麼了",
那跟辰辰最後的一個畫面 卻是 不歡而散,
那肯定會是我的 "遺憾", 很大很大的那種......

所以後來, 就算跟辰辰有摩擦, 在到小阿姨家前,
我們就會合好,.... (以前是辰辰要跟我合好, 但是我不理他)

----------------------------

目前在我身邊陪伴我的人, 也不知道會相處多久!?
都是要好好珍惜的............... p^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ahs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