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結婚3年多, 懷孕生子了..

為了這個等了好久的寶貝, 她跟先生都堅持要餵母乳,
即使, 這個過程讓她非常的辛苦 (是 職業婦女),
還是堅持要餵滿 6 個月.

看她這辛苦的過程, 突然替自己慶幸起來.

生辰辰後, 還在住院時, 因為沒常識也沒人教,
直到回到婆家坐月子時, 才由小嬸幫忙擠奶.
那個過程, 好痛喔~~~~~~
還擠出血水 外加 我幾乎飆出的淚水!

辰把拔看我那麼辛苦 也才總共擠出那珍貴的 60 c.c,
開口說話了.. " 那就算了吧, 喝配方奶 也可以ㄚ ".

聽到這句話, 我彷彿得到 大赦 般 的感到解脫.........

-------------------------------------------------

本來, 我還沒有說很感動, 就 解脫 的感覺;
不過, 現在看著好友 要親力親為的照顧這得來不易的寶寶,
還要擠/餵母乳, 真是辛苦~

看著, 突然覺得自己真幸福 。。。。

家人沒有因為我沒有餵母乳而不高興,
都可以接受 ^^

(當然如果可以順利的擠/餵 母乳是很好的一件事)

-------------------------------------------------

曾經有人在我懷孕時跟我說,
如果寶寶沒有吃母奶, 跟媽媽就會不親!

這, 曾經讓我很擔心+害怕!

不過後來證實, 跟寶寶親不親, 跟餵母奶並沒有關係好嗎!
主要是看自己有沒有花時間/精神 跟寶寶相處,
這些, 寶寶都感受的到的!

我的寶貝跟我的感情可是很好的唷,
希望, 我們會是最好最好的朋友, 一輩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ahs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