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人的沙龍 轉貼而來滴..
真的是太爆笑了啦 

節錄幾則超級版

1)
從小就住在我們家隔壁的陳伯伯住家三樓最後面一間廚房不知道為什麼會三不五時地飄來一陣又一陣烹煮紅燒牛肉時所散發出來的濃濃迷人中藥味道…
師評:明天麻煩你一口氣唸完這句給我聽,不准換氣。 
2)
我最喜歡吃那種在外面跑的雞肉(所以你要吃雞肉前都要追著他跑?) 
3)
我吃東西總是又快又急,沒辦法,熟能生巧嘛(我呼吸總是又快又急,沒辦法,熟能生巧嘛…這位同學,成語是這樣用?
4) 
題目: 一...就...
學生: 一隻娃娃就要一百塊.

老師: 老師笑到不行...
5)
題目: 皮開肉綻
學生: 停電的夜晚,到處很黑,我嚇得皮開肉綻.
老師:看到這句...老師佩服你.
6)
題目: 天才
學生: 我3天才洗一次澡.
老師: 要每天洗才乾淨...
7)
題目: 果然
學生: 昨天我吃了水果,然後又喝了涼水.
老師:這是詞組,不能分開造句.
8)
題目: 況且
學生: 一輛火車經過,況且況且況且況且......
老師:......... 

9)
Q:如果...就會...
A:如果我有小寶寶,我就會結婚(所以是要先有後婚?)
還有填空題
看(到鬼)了
Q:到底--
A:你到底是人還是鬼?(孩子,是造句,不是編劇欸)
A2:你到底是人還是狗
(這是另一個學生寫的,我懷疑她有認知障礙)
還有包括造詞
歷史的史造史瑞克
魯就造魯肉飯和魯魯咪
跟她們說要訂正他們還會說:為什麼?真的有阿! 

10)
.__________,爲伊消得人憔悴

同學答:寬衣解帶終不悔......................X片看太多
(正解爲"衣帶漸寬終不悔",偶承認這個是思想有問題)
11)
俗話說:三人成虎,所以朋友多真的很重要(不是有數字就代表多人…不然…老師有點想把你五馬分屍)
12) 
我本人則改過國一學生的作文,題目是難忘的春節假期,有個小朋友寫說:
大過年,爺爺突然過世了,真不是時候,都打亂出去玩的計劃了。
當場傻眼,只好批:宜慎終追遠。

13) 
青出於藍:青菜從藍子裡面跳出來
14)
鼎鑊甘如飴 求之不可得:敵人煮了一鍋糖水很好吃,我跟他要他不肯給我
-----------------------------------

真的是太誇張了啦..
都不知到該說現在的小朋友 很有創造力 還是....

如果辰辰這樣, 我倒是真的會很想撞豆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ahs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