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魔法

-quote-
媽媽最厲害的魔法,就是親吻和擁抱,沒有什麼是這兩項法寶不能搞定的,走路摔跤,跌破膝蓋,撞到額角,統統跑來撒嬌,要媽媽給一個魔法之吻〈bisou magique〉,親一下就不疼了。只要有媽媽的雙手環繞,臉埋在媽媽胸膛上,傾聽由子宮時期就聽慣聽熟的心跳節奏,天塌下來,孩子也不會恐慌害怕。

我親吻著孩子滑嫩的小臉蛋,忽然想起母親柔糯的嘴唇挨在我額頭上那種美好的感覺,忍不住緊緊的擁抱那個溫暖的小身體,臉埋在妹妹柔細的頭髮裡面深深呼吸。

魔法是有期限的呢,跟這些小孩糾纏是非常操勞疲倦的事情,折騰得我殘花敗柳,憔悴三年,可是,就像鐘聲敲十二下,灰姑娘身上的禮服會變回破衣,媽媽的魔法也只有這幾年有效而已,過幾年他們長大了,媽媽就不再是神奇女俠,那層華麗的衣裳會失去光彩,隨著鐘聲結束,魔法消失,媽媽只不過是那個嘮叨著要你記得吃飯喝湯多穿衣服的老婦罷了。
-unquote-

辰辰5歲了, 現在要抱他都要看少爺的心情了.
要挑少爺心情好 或是 有那個 fu 的時候 
辰拔就說.. 辰辰現在還願意跟老媽子睡, 我要懷著感恩的心 

想到我的小寶貝, 很快就長大, 不再滿口的媽媽說, 
到 老師說, 到 我們同學/朋友說...
就有那麼點的...... 落寞!? 

辰辰, 不管你多大, 都永遠是媽咪的小寶貝哩....

(心同此理, 要多找時間陪伴仍健在的雙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ahs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