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玩累了, 辰少爺 就要跟著媽咪我去睡覺,
卻忘了要先把玩具給收拾好.
把拔提醒他要收玩具, 少爺不知道是恍神還是沒聽到,
沒有回應 就直接轉身回房間算睡飽飽去..
這下可不得了了, 辰拔 火大的放話要把 辰辰的玩具給"處理"掉!

這下看著玩具備一一"收拾", 辰辰 哭的可傷心了...
不敢上前跟把拔搶回玩具 (從這地方看的出我家誰當"壞人"吧!),
只敢偷偷的叫我把玩具拿回來.
當下我當然不可能答應他, 要給小朋友一個警惕!
(已經不是第一次沒乖乖收拾玩具啦)

可能因為太傷心難過了, 晚上很快就睡著了哩~

---------------------------------------------

早起的我一到客廳, 卻發現應該已被 "處理打包丟掉" 的玩具們,
又 安安穩穩 的躺在辰辰的玩具箱裡 哩~
昨晚, 果然就只是要給這小子一個狠狠的警告~ 
辰ㄟ, 自己玩的玩具要記得自己收拾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ahs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