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被我的"超磁性"聲音嚇到啦~
辰辰跟把拔去提水時被小阿姨看到, 辰被抓走囉~

------------------------------

重感冒一個禮拜了, 想說現在也沒發燒了, 
就一直酷酷掃哨 也不是辦法, 
改回給中醫師看囉..
下午回去看診, 醫生被我那 "超磁性" (趨近於氣聲) 的嗓音 給嚇到了,
直問 那ㄟ安捏?  (我也不想ㄚ~~~~~    )

------------------------------

看完醫生, 辰拔來接我時說...
他們父子去加水 (買飲用水), 剛好住在加水站對面的小阿姨看到他們,
"順便" 把林小辰 抓過去對面玩囉~  ^^
由於我還是一直酷酷哨, 我們就在小阿姨家門口聊聊天, 續個舊.
話說小阿姨的小孩都非常有禮貌哩, 她把小孩教的真好~
(這也是當初我們很放心她帶辰辰的原因之一)

敘舊的當下, 免不暸 我們又被 "催生" 啦~  

這.. 一個就讓我們很頭大了, 很難想像如果老二又是男生..............................
還是維持現狀吧 -_-l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ahs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