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辰把拔下班回到家時, 撥電話跟我說..
" 辰辰常常玩的鑰匙 有一把是大門的嗎? "

原來... 辰把拔 把大門鑰匙放在公司忘了帶回來了..

當下, 辰把拔聽到並沒有那一把,
且想起我今天要加班, 整個聲音一個變調 ...

我心想, 這對父子該不會就要在外面流浪到我回到家!?
天ㄚ~ 那不就要流浪個 3 個多小時!? @@"

--------------------------------------------------------

加完班, 上完課, 手機有來電未接 (辰把拔打來的)
回個電話..........

辰把拔說: 快到你公司了, 你可以下來了!

我真是一整個訝異 + 驚喜 ! p^__^q

一路上 辰辰 也是 HIGH 到個不行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ahs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