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現在的頭兒 要閃人了,
念在他平日對小的我照顧有加的份上,
昨晚凹另一個同事一起 跟頭兒吃飯當餞行.
三個人聊的渾然忘我, 直到 9 點解散.

在公車站牌等著公車回家的我,
一直瞄時間 心裡超級焦急
怎麼車子還不來.....ㄚ...........
不是怕晚回家路上不安全,
而是怕了家裡的軍訓教官 - 辰把拔!

每回因為聚會晚回家, 都會被..唸唸唸... >"<

一路上, 超心急的, 希望公車配合點,
早早來.. 不過, 可能昨天不是我的天吧,
即使我努力跑步飛奔回家
(當然是下了公車後囉),
家裡的時鐘也過了 11 點 ..

不過, 神奇的來囉,
辰把拔 沒有大聲開罵哩,
只淡淡的說.. 快去洗澡!

喔耶~ 難道是在我的長期"開導"下,
辰把拔 也開始 "修身養性" 了起來!?

ㄎㄎ.. p^_____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ahs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